[扶贫名录] 浙江省扶贫基金会

2013年01月16日11: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浙江省扶贫基金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逐渐成长。在扶贫、助学、救灾等方面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像,有较好的社会公信力。2010年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基金会主要的扶持项目,武义、常山等地的山地蔬菜和蔬菜大棚,泰顺、松阳等地的肉兔、鹊山鸡养殖,平阳、龙泉等地的茶叶种植,磐安、庆元等地香菇、食用菌种植,以及粉葛、准山药、迷你蕃茹、富硒农副产品种植,和田鱼、清水鱼的养殖,等等。2009年按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帮扶实施“低收入农户集中村奔小康工程”,和帮扶平原粮区弱势群体稳定和发展粮食生产。中天集团爱心公益基金设立后,每年资助寒门学子上千名。中天、加利利、红蜻蜓、杭州港艺、今胜集团等还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重建小学等。所有这些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项目与业务:

助学:一路善行、在关爱中成长、把“爱心”送到贫困学子手中。

救灾:十天建成童话般的校园、爱心奉献地震灾区、大爱无疆。

种养殖业:山地蔬菜种植、水生蔬菜种植、生态养殖鹊山鸡、肉兔养殖扶贫、茶产业发展、种植粉葛致富、食用菌生产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凤起路620号(省府行政中心11号楼)

邮编:310007

电话:0571—87051840(可传真)

网址:http://zjfp.zj3n.gov.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