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贵州省扶贫基金会

2013年01月16日10: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贵州省扶贫基金会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八月,是经省人民银行和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同意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管部门为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其宗旨是扶贫济困,开展社会扶贫活动,促进贵州贫困地区经济和文教卫生事业的发展,为贫困地区扶贫开发、脱贫致富服务。我会成立到现在,通过各种渠道筹措扶贫开发和救灾资金进5000万元,实施扶贫开发社会救济项目100多项,惠及全市20多个县、市、区的进百个贫困乡镇,受益人群近10万人。得到各级政府和各族群众的欢迎和肯定。

项目与业务:

倡导型扶贫项目:“感恩.爱”扶贫慈善晚会、“有你关爱 我不孤独”自闭症儿童救助行动、“治源工程”惠民水柜项目慈善拍卖展演、贵州非物质文化保护与开发行动。

慈善+暖心包行动

援助型扶贫项目:“治源工程”惠民水柜项目、自闭症儿童救助项目、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贫困人群就业创业指导项目、产业化扶贫项目。

机构设置:

运营部

外联部

策划部

行政部

财务部

联系方式:

地址:贵阳市解放路11号省乡镇企业局三楼

邮编:550001

电话:0851-5287193

邮箱:gzsfpjjh@163.com

网址:http://www.gzfp.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