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2013年01月14日14: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的使命是帮助世界各地的孩子实现他们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的基本权利。尽管我们是联合国的一部分,但我们的预算来源是独立的。我们的全部资金都来自于各国政府、个人、企业和基金会的自愿捐款。来自私营机构的捐款占我们年度全球预算的三分之一。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中国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1947年,中国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亚洲首个开展援助的国家。同年我们开展了第一个为儿童提供紧急援助的项目。

21世纪,我们与中国政府一起,合作开展了多个重大试点项目,率先在卫生和营养、教育、儿童保护、艾滋病、水和环境卫生,以及灾害应急响应和备灾等领域开拓了经证实成功的最佳做法。这些试点项目在更大范围内得到推广,并对国家的项目和政策制定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项目与业务:

卫生与营养

教育

儿童保护

社会政策

艾滋病

水与环境卫生

灾害应急准备和响应

联系方式: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

地址:北京朝阳区三里屯路 12号

电话:010 - 85312600

传真:010 - 65323107

邮编:100600

邮箱:beijing@unicef.org

网址:http://www.unicefchina.org/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