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亚洲开发银行

2013年01月14日14: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亚洲开发银行致力于帮助亚太地区脱离贫困。该地区约有17亿人处于贫困并且没有每个人都应该享有的生活必需品、服务、资产和机遇。

自1966年成立以来,亚行便以提高亚太地区人们的生活水平为动力并一直致力于此。通过合理地确立投资方向,并与发展中成员体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合作,我们可以缓解贫困,创建一个世界,让人人都能享受到具有持续性和包容性增长带来的福利。不论是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健康保障服务、金融和公共管理体系,还是帮助成员体应对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影响,或者更好地管理他们的自然资源,亚行都致力于帮助发展中成员体走上繁荣发展的现代化之路,帮助他们与其他成员体以及全世界融为一体。

主要援助方式包括贷款、赠款、政策对话、技术援助和股权投资等。

无论在思想上,还是在实践上,亚行都堪称区域开发的先锋,通过区域论坛,更多的在线咨询,出版专项报告、书籍和系列刊物等多种形式,大力传播开发信息。

包括经济学家、社会学家、工程师、性别专家和环境科学家等在内的亚行数以百计的专业人士兢兢业业,致力于为亚太地区减少贫困、实现可持续性和包容性增长。

联系方式:

总部

6 ADB Avenue,

Mandaluyong City 1550, Philippines

Tel: +63 2 632 4444

Fax: +63 2 636 2444

网址:http://www.adb.org

亚洲开发银行驻中国代表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厦三期17层

电话:010 - 85730909

传真:010 - 85730808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