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山西省科技扶贫中心

2013年01月14日10: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山西省科技扶贫中心是经山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晋编办[2010]63号文件批准成立的正处级建制的事业单位,负责全省贫困地区和老区的科技扶贫开发工作。中心下设办公室、财务科、人事教育科、合作基地管理科、宣传调研科、信息服务科、项目申报及投资融资咨询科、技术培训部、交流与合作部、名优特农产品推广中心、成果转化中心、山西省科技扶贫名优特展厅、《山西科技扶贫》编辑部及科技扶贫艺术中心等。

机构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关于老区及贫困地区科技扶贫开发工作的方针、政策;通过多种渠道,募集扶贫资金、物资,支持山西老区和贫困地区的经济文化建设;面向全省老区及贫困地区开展科技扶贫和劳动力人才培训;编印科技服务培训教材和农业实用技术书籍;推广农业实用新技术、新产品;进行科技扶贫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并编制可研报告,组织项目论证会;对扶贫科技项目进行考察、调查等;承办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及省相关部门安排的任务。

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北园街17号

电话:0351-7337967

邮箱:sxkjfp@126.com

网址:http://www.kjfpgov.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