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中国扶贫爱心在线

2013年01月14日09:4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中国扶贫爱心在线是一个公益性的扶贫爱心网站并与多家社团合作,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公益组织的动态信息,为广大企业、社会组织和受助群体搭建了一个公益互助平台,为展示企业社会责任提供了舞台。网站开设了国内新闻、国际新闻、政策法规、走进贫困、爱心人物、爱心资助、爱心留言、扶贫论坛等多个频道,全面整合国内外公益新闻和信息资讯,深度呈现公益领域最新政策、最热点事件。网站以公益新闻资讯为定位,在国内慈善事业日益发展的局面下,倡导“天天公益”,推动“人人慈善”,对公益慈善领域内的信息资源进行了全面的整合与建设,全面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中国扶贫爱心在线关注民生疾苦点燃希望,呼吁爱的付出感恩中国,由一些社会热心人士共同参与,吸纳赞同我们的基本宗旨和原则遵守章程的人为志愿者,并愿意与支持和赞同我们的基本宗旨和原则的其他单位、机构、团体、个人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扶贫助学事业的进步。

一方面旨在为广大贫困边远山区失学儿童寻求帮助,另一方面为青年志愿者和关心支持志愿扶贫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提供一个网上交流平台,让残疾人、贫困学生、弱势群体能感觉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联系方式:

电话:020-84205125

邮箱:fupinaixin@163.com, chinaloveonline@163.com

网址:http://www.chinaloveonline.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