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陕西省扶贫办

2013年01月11日15:3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扶贫办主任:

郭汉文

机构职责:

1. 贯彻执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的方针、政策,拟订全省扶贫开发工作的政策和规章制度。

2. 开展调查研究,编制全省扶贫开发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指导市、县扶贫开发工作。

3. 负责全省扶贫开发项目的评估论证、申报审批和组织实施工作。

4. 负责拟定扶贫资金分配方案,指导、监督和检查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工作。

5. 负责全省贫困地区农民适用技术和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工作。

6. 负责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省内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驻军等方面社会扶贫的组织协调工作。

7. 负责全省扶贫开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组织实施外资扶贫项目。

8. 负责全省扶贫开发的统计监测和宣传信息工作。

9. 承担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10. 承办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设置:

综合处

政策法规处

规划财务处

社会事业处(基本建设处)

产业开发处

扶贫移民处

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新城大院·省政府前大楼三层西

邮编:710006

电话:029-87291275

传真:029-87293120

邮箱:fpb@shaanxi.gov.cn

网址:http://www.shaanxifpb.gov.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