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安徽省扶贫办

2013年01月11日09: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扶贫办主任:

刘奇

机构职责:

1. 贯彻落实国家扶贫开发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拟定全省扶贫开发工作的政策、规划并组织实施;研究提出调整我省国家和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及重点乡镇的意见。

2. 协调社会各界的扶贫工作,联系中央国家机关、省级领导干部的定点扶贫工作,协调组织省直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指导市、县扶贫开发工作。

3. 协调拟定各项扶贫资金分配方案,负责有关财政发展资金的项目管理工作;指导、检查、监督扶贫资金的使用。

4. 组织对扶贫开发情况进行统计和动态监测,指导扶贫系统统计信息工作。

5. 组织开展扶贫开发工作的宣传和调研;承担全省贫困地区干部扶贫开发培训工作。

6. 承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及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设置:

综合处

计划项目处

社会扶贫处

联系方式:

电话:0551-2602221 0551-2603019

网址:http://ahfp.ah.gov.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