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教学出版社贵州镇宁爱心资助活动启动

2013年10月17日10: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华语教学出版社 贵州 镇宁 爱心资助 留守儿童 奉献爱心 放飞梦想 感知中国贵州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16日,中国外文局青年社会实践团在参加华语教学出版社在镇宁县城关三小举办的爱心资助活动启动仪式。图为捐赠现场。(玄萱摄)

 
    10月16日,中国外文局青年社会实践团在参加华语教学出版社在镇宁县城关三小举办的爱心资助活动启动仪式。图为捐赠现场。(玄萱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地区贫困、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搭建公益平台,1016,“奉献爱心 放飞梦想”华语教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爱心资助活动在贵州安顺市镇宁县城关三小举行,中国外文局“感知中国贵州行”青年社会实践团参加活动并进行了采访报道。

    华语教学出版社副社长李凯声、今日中国杂志社总编助理向红、中国外文局团委书记王清华到安出席捐赠仪式;安顺市委常委、镇宁自治县委书记陈洪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安顺市副市长罗荣斌,镇宁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廖正海等出席活动。

    华语教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今天,在镇宁自治县首批捐助6万元资助城关三小的20名学生,为该小学捐赠2000册图书,建立华语爱心图书室,充分体现了华语教学出版社对贫困孩子的关爱之情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捐赠仪式上,镇宁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廖正海致辞,华语教学出版社副社长李凯声讲话,华语教学出版社现场为镇宁受助的20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向城关三小捐赠图书。为了感谢对华语教学出版社的爱心资助,镇宁城关三小的20名受资助的孩子制作了纪念卡并赠给捐助单位。

    华语教学出版社是中国较早成立的专业对外汉语教学图书的出版社,在国内外汉语教学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多年来作文类图书全国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记者:人民画报社  朱涛涛)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