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玛信息:中国4G时代的弄潮儿

2013年10月15日09: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朗玛信息 4G 4G时代 贵州 中国外文局青年社会实践团 中国外文局 青年 社会实践

2.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心福向实践团演示“Phone+”软件功能。(朱涛涛摄)

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心福向中国外文局青年社会实践团演示“Phone+”软件功能。(朱涛涛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在贵州,有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已拥有15年的创业史,现已成为贵州的一张科技名片,这就是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朗玛信息)。这家IT企业,在移动互联网音视频实时通信领域颇具知名度,2013年1月被福布斯评为国内“最具潜力上市企业100强”排行榜第二名。“我们力争用五年时间进入中国互联网第一阵营,能够与百度、腾讯、新浪的企业并肩”,朗玛信息行政总监、公共关系部经理的王心福向记者表示。

10月13日,中国外文局青年社会实践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朗玛信息贵州总部,切身感受到这家互联网公司浓郁的创业氛围、雅致的办公环境、专注与创新兼具的公司文化。

据介绍,由朗玛信息自主开发并运营的“朗玛电话对对碰系统”是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在电话语音增值领域首选的合作平台,在上述两家电信企业的增值业务收入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份量,并在电话Q吧业务中占据绝对优势。

现在,朗玛信息又推出phong+,作为一款及时通信产品,它不仅实现了手机系统通话的全部功能,还可以进行多方语音通话、文本聊天,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免费打电话。作为即时通信软件,能够进行实时语音通话,这是朗玛信息的核心竞争力。“这主要得益于我们在语音通信领域的专注,2004年朗玛UC就成为国内仅次于腾讯QQ的互联网即时通讯产品,公司可以说是互联网行业最懂通信、通信行业最懂互联网的企业。”王心福向记者介绍称。而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之间良好的业务关系,使得朗玛信息开展语音通话业务得心应手。

对于未来的发展,朗玛信息可谓信心满满,作为获得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的唯一民企,拥有国家政策的特大利好。而在即将迎来的“中国4G时代”,朗玛信息将会获得更佳的发展机会,取得更大的成功,也为贵州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记者:中国报道杂志社 记者张宏)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