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家》,助青年实现“中国梦”

2013年10月14日09: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外文局 贵州 青年 社会实践团 参观 创想家杂志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12日上午,中国外文局贵州青年社会实践团成员来到创想家杂志社参观。图为创想家杂志主编黎明为中国外文局实践团成员介绍创刊理念。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玄萱) 10月12日上午,中国外文局青年社会实践团成员来到《创想家》杂志社参观。图为《创想家》杂志主编黎明为中国外文局实践团成员介绍创刊理念。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在当今的社会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在面对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时是那么的不自信,认为梦想离自己那么的遥远,可望而不可及。而共青团贵州省委推动建立的青年创业就业服务特色工作,就如一盏灯,照亮了迷惘的人前进的道路。

《创想家》是由贵州团省委扶持的一个青年创业就业特色服务工程,在这本杂志中,有许多成功的案例可供青年创业借鉴,有志创业的青年可以从书中的案例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通往成功的道路,并且《创想家》也会投资帮助那些创业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鼓励更多的年轻人自主创业。

企业家是整个社会创造价值的主体,只有越来越多的有为青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才会吸引更多的人来一起追逐自己的“梦”。当足够多的个人梦想汇聚在一起的时候,那就是“中国梦”得以发展和实现的时候。而《创想家》正如同一个指路牌一样,使人们不再迷惘徘徊于自己的梦中,勇敢地面对梦想,实现梦想,并向着最终梦想——中国梦不断努力。(记者:新世界出版社 黄藇之)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