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产业领袖/ 国际文化产业大会

2013年09月05日16:1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全球实体经济 实体经济 新兴产业 新能源 节能环保 生物科技 电动汽车 产业领袖 亚太总裁协会 新材料 新医药 信息 高端制造业 航空航天业 银行 金融 服务业 房地产业 农业 食品业 文化创意产业 矿产业 现代制造 经济结构转型 产业结构

2013世界产业领袖大会 (Global Economic Leaders Summit)2013年9月4日-6日在吉林省长春市 举行。将促进地区及企业间的产业、贸易、科技及品牌的国际合作;总结世界产业发展思路和规律;探索国家、地区、企业的产业发展的成功战略;发布全球产业发展与合作报告;展示全球产业发展与合作的成果;拓展全球产业链条,发掘新兴产业发展新态势,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培育新的产业增长点;推动建立优势产业园区、新兴产业研发中心、优势产业集群带;培育产业领军企业、领军人物。

 

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2013年9月6日-8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主题是华夏文明与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探讨全球文化产业发展最新动态与基本走向;全球文化产业重要成果及最新发展动力;文化产业国际合作新特点,文化产业国际投资新动态、新机遇;全球文化巨头对于中国文化产业及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的积极建议;中国文化产业与世界文化产业合作发展的前景与展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