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门户网推出政府支持企业发展政策与资金专栏

发布时间: 2013-01-16 15:07:1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政府 财政 资助 项目 全国 省市区 政府财政资助项目 支持企业发展政策 资金 政府资助 政府资助资金

2013年伊始,中国发展门户网推出《中国政府支持企业发展政策与资金》专栏,《中国政府支持企业发展政策与资金》是国家利用财政资金支持企事业单位开展技术和产品创新、产业升级、改善融资环境、实现社会、经济发展目标的专项资金。它是政府通过财政扶植的方式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相关产业发展、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企业获得资金的有效途径。

资金扶持方式:

财政拨款补助、银行贷款贴息、入股、奖励等。

如何选择适当的申报项目:

申报项目是否符合有关行业发展规划和支持重点

申报单位拥有项目相关知识产权

申报单位根据投资额与投资结构、自有资金情况选择适当的申报项目

项目的进展阶段是否与项目支持方向一致

【中国发展门户网的服务】

【咨询服务内容】

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资金申请报告编制 项目申请报告编制

节能评估报告编制 政府资助项目申请

【服务资质】

中国发展门户网与国信招标集团合作推出系列咨询服务。国信招标集团拥有建筑、电子、轻工、化工、通信信息、机械、火电、纺织、建筑材料、农业、综合经济11个专业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拥有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市政公用工程2个专业的工程咨询丙级资质以及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游规划乙级资质。

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承担投资咨询评估任务的46家咨询机构中,国信招标集团是同时入围“建筑”和“通信信息”两个专业的4家评估咨询机构之一。

公司长期服务于发改委、北京市政府、中国进出口银行等单位的项目投资评估咨询机构。

累计完成各类咨询项目2万余项,涉及投资规模总额超万亿元。

【我们的团队】

工程咨询团队以及24个省市自治区的分公司中有近400名员工开展工程咨询业务,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56人,注册咨询工程师48人。

外协合作团队包括行业专家、数据分析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券商等。

【咨询服务流程】

调研:客户访谈、上下游调研、数据搜集

分析:政策、市场需求、竞争、资源

报告:可研报告、备案、环评、能评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