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庆在钢贸企业服务协同创新高峰会上演讲

2012年12月17日15: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王选庆 商贸流通企业 商贸流通 物流 经营模式 钢贸企业 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 钢铁 钢材 贸易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 商学院

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钢贸企业服务协同创新高峰会于北京物资学院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发起,邀请了中国钢贸业的企业家精英、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等,主旨为探讨推动钢贸业的发展,形成协同创新服务体系,实现钢贸企业服务创新的突破性提升。图为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选庆在论坛中进行主题演讲。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方青)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钢贸企业服务协同创新高峰会于北京物资学院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发起,邀请了中国钢贸业的企业家精英、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等,主旨为探讨推动钢贸业的发展,形成协同创新服务体系,实现钢贸企业服务创新的突破性提升。图为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选庆在论坛中进行主题演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