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论坛举办 探索钢贸业协同创新

2012年12月17日14: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商贸流通企业 商贸流通 物流 经营模式 钢贸企业 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 钢铁 钢材 贸易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 商学院

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钢贸企业服务协同创新高峰会于北京物资学院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发起,邀请了中国钢贸业的企业家精英、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等,主旨为探讨推动钢贸业的发展,形成协同创新服务体系,实现钢贸企业服务创新的突破性提升。图为论坛现场。

第二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方青)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钢贸企业服务协同创新高峰会于北京物资学院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发起,邀请了中国钢贸业的企业家精英、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等,主旨为探讨推动钢贸业的发展,形成协同创新服务体系,实现钢贸企业服务创新的突破性提升。

当日开幕式上,北京物资学院翁心刚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十八大精神背景下,召开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面对近两年来钢贸行业的微利甚至亏损的局面,正需要分析局面,审时度势,发展新机遇,寻找新模式。本次论坛的目的即是探寻钢贸行业的发展新路径,最终实现钢贸行业的服务创新。对于钢贸行业的未来前景,本次论坛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研讨会上,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李耀强、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选庆、国务院发展中心市场所副所长王微博士等先后做了主题发言。以探讨“钢贸企业服务协同创新”为主要议题,深入探讨了钢贸企业服务协同模式创新,钢贸企业参与供应链模式,钢贸企业盈利模式创新,钢贸企业联盟构建等课题。

本次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主办,兰格钢铁网、北京中储华通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此外,论坛还获得了《中国流通经济》杂志、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等媒体单位的支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