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12月15日将在京召开

2012年12月12日17: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商贸流通企业 商贸流通 物流 经营模式 钢贸企业 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 钢铁 钢材 贸易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 商学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2012年12月12日讯(记者方青) 第二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钢贸企业服务协同创新高峰会将于2012年12月15日在北京物资学院召开。

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是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发起的,旨在搭建学术研究与实践经验的交流平台,整合和利用社会资源,发挥学校在商贸流通业的传统优势,促进官产学研在商贸流通业的高层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级工商管理类专业人才。

本次论坛是继2011年首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钢贸企业成长与未来高峰会后的第二次峰会。将邀请中国钢贸业的企业家精英、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探讨推动钢贸业的服务协同创新,突破钢贸业服务主体间的壁垒,整合钢贸产业多方渠道和资源,发挥政策法律、信息系统、融资体系、文化环境等方面的支撑作用,实现钢贸业创新资源和要素的有效汇集,使钢贸业的人才、资本、信息、技术等创新要素活力充分释放,从而形成协同创新服务体系,实现钢贸企业服务创新的突破性提升。

与会嘉宾以探讨“钢贸企业服务协同创新”为主要议题,将深入探讨钢贸企业服务协同模式创新、钢贸企业参与供应链模式、钢贸企业盈利模式创新、钢贸企业联盟构建、钢贸企业服务协同对策、钢贸行业财务风险分析、钢贸企业服务产品创新、钢贸企业服务系统优化与升级等。

记者获悉,本次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主办,兰格钢铁网、北京中储华通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此外,论坛还获得了《中国流通经济》杂志、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等媒体单位的支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