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中日经济高层对话”今年将正常进行

2011年03月07日17: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陈德铭 对话 中日 十一届 商务部部长 出席记者会 会议新闻 财务省 全国人大 国际经济

中国网3月7日讯 今日16:30,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促进消费和对外经贸”的记者会。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出席记者会并接受媒体采访。

陈德铭表示,日本是中国对外贸易非常重要的伙伴。“中日经济高层对话”今年应该正常进行,我们正在和日本的同产省和财务省密切接触,具体的时间还没有定,主要的原因是日本的大臣前段时间有点变化,所以新的大臣我们还没有见到,我们希望尽快见一见。我相信这次的对话应该是会比较成功的,大家会就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下,在面临很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下,如何加强中日经济的互补性共同来发展亚洲、亚太的经贸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我们这几年的合作都是挺好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