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结果表明胸部持续疼痛是心脏病发作的提示

2013年09月25日09: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心脏病发作 研究结果 肋间神经痛 胸痛 胸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9月17日讯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9月15日报道,为提前避免突发死亡,也就是避免突然猝死,医生进行了专题研究。

持久的胸痛的人有很高的猝死几率,因为胸部持续疼痛说明他们的心脏真的有毛病,而不只是肋间神经痛或身体组织对于的外界的短暂反应(如对天气的敏感反应)。持久胸痛的人不同于那些经常感到胸部疼痛,也但疼痛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的人。美国亨利·福特医院的研究人员通过对急诊科患者的观察来研究胸痛和心脏病发作之间的关系。

在研究的426例患者中,只有38 人(小于9% )的患者最终诊断为“心脏病发作”,他们胸痛平均持续时间在120分钟内。没有被诊断为“心脏病发作”的患者的意思是,疼痛持续时间不超过40分钟。

医生们进行这样的研究,并公布结果是为了帮助心脏病患者提前避免突发死亡。因为在紧急情况下,持续的胸疼实际上会导致心脏病发作,而猝死。《印度快报》发布的统计数据同样证实了这项研究结果:在美国的一家医院,每年有800到1000万的患者由于胸痛去医院就诊,结果只有15-30%的人是真正的心脏病发作。(实习编译:陈敬敬)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