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在审企业变更为746家 其中85家已过会

2013年07月08日10:0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IPO 创业板 招商证券 企业财务 企业数量 沪深 银宇 保荐 电科技 晶光

证监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4日,沪深两市共有IPO在审企业为746家,其中创业板为262家。这一数目较5月底IPO在审企业财务自查专项工作全部结束后的666家增加了80家。从审查情况来看,在746家IPO在审企业中,已过会的有85家,已预披露的有41家,处于反馈意见回复阶段的有342家,而处于初审中的有278家。另外,IPO终止审查企业为270家,其中创业板为134家。这一数目较上周维持不变。

据了解,截至7月4日,本周新增初审企业有31家,其中创业板有9家。这些新增初审企业包括珠海越亚封装基板技术有限公司、浙江银宇纺织、深圳市丽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招商证券保荐的新增初审企业数量最多,达4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