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补报名的通告

2013年05月08日16: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报名系统 注册会计师考试 预报名 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数据安全 报名费

财考办[2013]119号

根据《201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规定,报考2013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应当于4月10日-26日在网上进行预报名,并于5月6日-15日进行资格审核和交费。目前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全国共有64万多名考生完成网上预报名,计167万科次。现场资格审核工作正在进行。

近日,我办接到少数考生来电来信,反映由于个人原因未能按时报名。为了满足这部分考生参加考试的愿望,同时保证报名系统的数据安全,本着服务考生、方便考生的原则,经研究,我办定于5月8日-10日开通报名系统,允许进行补报名,报名时间为该期间每日8:00-21:00。请需要补报名的人员在该期间内完成预报名,并于资格审核期间完成资格审核及交纳报名费工作。

我办再次提醒广大考生,请务必于5月8日-10日期间完成网上预报名工作(以生成网报序号为准),并在资格审核期间完成资格审核及交纳报名费工作。为了保证报名系统的数据安全,资格审核结束后,报名系统将不再开启。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5月7日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