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地震重灾区已恢复或新设商业网点51处

2013年04月24日17: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商业网点 芦山县 流动售货 天全县 宝兴县 工作部署 四川雅安 商务部门 帐篷

据初步统计,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宝兴县和天全县3个重灾区毁损商业网点达328处。截至4月23日上午9时,在商务部门的协调下,部分商贸企业已恢复或新设商业网点51处,积极保障市场供应。其中,芦山县开设流动售货车4个、帐篷商店4个,个体商业网点恢复营业31个,农贸市场恢复经营4个;天全县开设帐篷商店8个。

4月22日,商务部发出通知,要求四川商务部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快组织未受损和受损较轻的商业网点恢复营业。及时做好商业网点货源的组织协调,加大对灾区的商品投放,保障灾区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充足。此外,要按照当地抗震救灾工作部署,积极协调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尽快在有条件的灾区设立流动售货车、临时售货服务摊点等临时商业网点。(据商务部网站)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