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监管节能减排发电调度

发布时间: 2014-11-18 14:03:09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韩东良  |  责任编辑: 赵小虎
关键词: 江苏 减排 节能减排 节能

原标题:江苏监管节能减排发电调度

        将对电力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本报见习记者韩东良南京报道为做好节能减排调度专项监管工作,江苏能源监管办日前召开了节能减排发电调度专项监管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发电企业关于机组检修和调度计划执行、机组AGC和调峰能力以及发电煤耗和环保设施投运、污染物排放等情况介绍,交流了负荷预测准确性、检修调停安排与备用留取的科学性、外购电占比与电网结构的合理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就进一步优化电网运行方式、调动发电企业辅助服务积极性、合理安排机组调停和电网旋转备用、加强峰谷差调度、发挥抽水蓄能和燃机机组调峰作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结合企业报送的材料和座谈情况对电力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并形成专项监管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