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长安区创建治污减霾先锋岗

发布时间: 2014-11-17 15:23:12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王双瑾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陕西省 西安市 治污 减霾 环境违法

本报讯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近日组织开展创建“治污减霾先锋岗”活动,“治污减霾先锋岗”分集体和个人两种,年度评选设10名“治污减霾先锋岗”集体、50名“治污减霾先锋岗”个人。

据了解,治污减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中,承担治污减霾任务的一线工作集体或个人,能切实履行治污减霾工作职责,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取得突出工作成绩的,均可参加“治污减霾先锋岗”评选活动。

活动规定,参与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大胆创新和尝试,建立更有效的治污减霾管理与工作制度,推进治污减霾工作有序开展。参与的个人要全面完成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并且能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治污减霾工作的难点问题;及时发现并上报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并能采取相应措施消除污染隐患。 王双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