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扬尘治理不达标 十四项目被叫停

发布时间: 2014-07-04 16:08:31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周迎久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河北省 扬尘治理 安全生产

  本报记者周迎久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日前通报了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执法检查情况。由于扬尘治理不达标,共有14个在建项目被停工,相关责任单位将记入企业不良记录。

据了解,河北省有关部门共组成6个检查组,对全省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华北石油管理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共抽查在建工程项目110个,其中包括保障性住房项目20个。检查中,共对存在安全隐患的18个在建项目下发了隐患通知书;对扬尘治理问题突出的14个在建项目下发了停工整改通知书。

据介绍,这次停工项目主要包括:张家口市宣化区钟楼大街101号院1#2#楼、定州市天润家园项目保定市馨泽园1#楼、沧州市东光世丰家园二期、邯郸市永年县保障性住房露禅花园、邢台市沙河市正大花园16#17#楼、秦皇岛市抚宁兴龙广缘综合体超市、秦皇岛市原石油公司及周边地块。

要求综合改造项目包括:承德市承德上河新城B区S03/04#BC区(B-10#)楼项目、承德市承德银城上河新城B区-B11B14B15项目、承德市双兴家园、石家庄市西部峰景1#商住楼、衡水市水岸金城、衡水市深州市西朗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