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携带10公分长狼蛛乘高铁被拒 称其性格温顺

2014年03月26日09: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民警 狼蛛 男子 妞妞 性格

3月25日,一名姓雷的旅客在湖南衡阳衡山西火车站过安检时,民警从其行李中发现了一只长约10公分左右的大蜘蛛,把周围人员都吓了一跳,按照规定,铁路部门拒绝其携带宠物蜘蛛乘车。

家住广州的雷某近日来南岳衡山旅游,当天准备乘坐高铁回家。过车站安检时,广铁公安局衡阳铁路公安处民警从他行李中一透明盒子里发现一只长约10公分左右的大蜘蛛。雷某告诉民警这只名叫“妞妞”的智利狼蛛是他的宠物,性情温顺,希望民警能给予方便能让其带上火车。

民警说,按照铁路运输相关规定,除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动物及有异味的物品(包括鸡、鸭、鹅、狗、猪、猴、猫、蛇)也不允许被带上火车。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雷某改换了其他交通工具。(通讯员刘国锋汤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