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山东德州大气污染治理存在七大问题

2014年02月23日13: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环保部 大气污染治理 山东广播 临邑县 督查

齐鲁网2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环保部华东督查中心近日赴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禹城市、临邑县、平原县、宁津县等区县,对大气污染防治进行督查。环保部22日透露,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七点:一是土法烧炭和粘土砖企业污染严重;二是小石灰窑污染严重;三是存在企业燃煤散烧、烟气直排现象;四是部分企业环境意识淡薄,粉尘等污染物排放严重;五是德州市境内还存在工业园区大气污染隐患;六是建筑工地、砂石堆放场、煤堆、料堆等地面覆盖率低;七是面源污染现象屡有发现。现场检查时发现多处垃圾露天焚烧现象,在临邑县、禹城市316省道两侧,尤为严重。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