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英国多地电闪雷鸣冰雹强降雨致混乱

2014年01月27日16: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黄色预警 英国气象局 强降雨 冰雹 重大事故

组图:英国多地电闪雷鸣冰雹强降雨致混乱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25日下午,英格兰中部和东安格利亚等地区遭雷电袭击,英国莱斯特等城市降特大冰雹,英国西南多地风雨交加,英国气象局发出黄色预警。暴雨已致交通瘫痪,西南铁路暂时关闭。

据报道,包括伦敦、伯明翰在内的多数城市当日傍晚电闪雷鸣,大雨倾盆,风速每小时超过50英里。狂风致树木折断倒在路中,公路和铁路均无法正常通行。恶劣的天气将多数人群困于雨中,足球、橄榄球及赛马活动因强降雨被迫取消。

英国气象局对西南部发出黄色预警,气象预报员表示,1月26日上午6时至下午2时,英国西南部仍将遭暴雨侵袭,并扩展至东部地区。届时,风速将达80英里每小时,降雨量将至10至20毫米。因此公众需引起重视,随时做好防洪准备。萨默塞特郡议会将洪灾列为“重大事故”,副总裁巴·弗莱厄蒂(Pat Flaherty)说道:“我们将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我们将继续为灾民提供船只和浮桥、为农民提供拖拉机等支援。我们会竭尽所能保持道路畅通,必要时疏散群众。”

据预报员科克·韦特(Kirk Waite)表示,受大西洋深低压影响,英国大部仍将受强风袭击。苏格兰西部、北部群岛的黄色预警将从1月26日中午持续到27日上午9时。接下来几天,彻夜降雨将有所减弱,但时有凉风,温度会有所下降。此外,英国多地将伴有浓雾,能见度很低。(实习编译:吴戋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