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 鹦哥岭青年团队获特别奖

2014年01月01日15: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绿色中国 焦点人物 鹦哥岭 绿色理念 团队 年度 评选活动 生态文明 颁奖盛典

“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活动 鹦哥岭青年团队获年度特别奖

1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2012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盛典”上,鹦哥岭保护区青年团队再获殊荣,荣获该年度唯一的“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年度特别奖”,他们也成为今年唯一的集体获奖者。

为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树立绿色典型,建设美丽中国,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指导,中国绿化基金会、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自2008年起至今已联合主办了6届“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活动,评选出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

这一活动的奖项是通过专家推选和网民投票选出来的,今年共评选出了38位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鹦哥岭青年团队高票获得了本届评选活动的特别奖项———“2012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年度特别奖”。(记者单憬岗)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海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