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龙: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是生态文明的推动者

2014年01月01日11: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生态文明 绿色中国 绿色生活 绿色理念 推动者 颁奖盛典 领导干部 国家林业局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马丽娅)“2012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盛典”今天下午在京举行。国家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龙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专家推选和网民投票,今年评选了38位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

张建龙表示,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活动开展六年来先后评出一批绿色人物,他们中有默默无名用生命守护山林的森林警察,有刻苦钻研将青春献给绿色事业的青年学子,有倡导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干部,有传播绿色理念倡导绿色生活的公众人物。与以往的获奖者一样,他们是生态文明的推动者,是绿色事业的践行者,是绿色典型的示范者。

张建龙呼吁,希望全社会以这些绿色人物为榜样为绿色呐喊为绿色耕耘,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各主办方继续认真组织好这项公益活动,吸引更多的力量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中来。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