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展示新奇环保灭火器 漱口洗脸轮番上[图]

2013年12月22日14: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陈光标 环保灭火器 环保 感恩延安行 延安
在“感恩延安行”活动现场,一种新型的灭火器让延安老区群众及记者大开眼界。“这种灭火器体积小,灭火速度快,由植物蛋白提取,无毒无害、环保安全,甚至可以漱口,当洗面奶。”据陈光标介绍,像这种类似于杀虫剂大小的一罐可以迅速扑灭家庭厨房及客厅火灾,也可以用于汽车自燃灭火。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王振红)12月21日,中国首善、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携百名企业家走进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了“感恩延安行”活动。在活动现场,一种新型的灭火器让延安老区群众及记者大开眼界。“这种灭火器体积小,灭火速度快,由植物蛋白提取,无毒无害、环保安全,甚至可以漱口,当洗面奶。”据陈光标介绍,像这种类似于杀虫剂大小的一罐可以迅速扑灭家庭厨房及客厅火灾,也可以用于汽车自燃灭火。图为陈光标在现场演示将这种新型灭火器内的液体喷到志愿者脸上当洗面奶。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