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皖等地仍有重度霾 西南地区江淮等地有大雾

2013年12月06日09: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南海西南部 苏皖 大雾 阵雨 湖南西部 西南地区 阵风 内蒙古中东部 江淮

苏皖等地仍有重度霾西南地区江淮等地有大雾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西南地区江淮等地有大雾,苏皖等地仍有重度霾。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中国东部和南方大部地区有轻雾,其中,四川盆地、安徽东部和北部、江苏大部、上海、浙江北部和西部、云南中部、福建西北部、江西东北部、湖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今天白天到夜间,安徽中北部、江苏、上海、浙江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南部、湖北东部、湖南东北部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5级,局地可达6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上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江苏、浙江北部、安徽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西北部、黑龙江东北部等地有小雪;贵州西部、云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5级风,其中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台湾海峡、南海西南部海域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云南东北部和贵州西部等地有阵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西南部海域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东北地区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湖北西部、湖南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4~5级风;渤海、南海西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