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碳金奖颁奖盛典举行 新增13家企业(名单)

2013年12月03日10: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第三届国际碳金奖

2013年11月28至29日,“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主题为“迈向绿色低碳,深化产业变革,永续和谐发展”。

2013年11月28至29日,“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主题为“迈向绿色低碳,深化产业变革,永续和谐发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12月3日讯(记者 魏博)2013年11月28-29日,由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迈向绿色低碳,深化产业变革,永续和谐发展”。

2013年11月28日晚,第三届国际碳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宴会厅举行,新增十三家国内外企业分别获得国际碳金奖各分类奖、单项奖殊荣。百度和BAC大连获得年度大奖“2013国际碳金总奖”;博思格(BlueScope)和奥玻集团获得“碳金生态实践奖”;京东、德国舍弗勒、佳科太阳能获得“碳金创新价值奖”;单项奖“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则被金光纸业和国美电器共同赢得荣耀;值得关注的是与往届获奖企业不同,今年获得“中国绿效企业-绿色责任奖”的得主:浙江中德、安徽长林、济南七星谷、正仁环保是企业通过参评的项目,实现绿色社会责任评价标准而最终获选。

为了促进企业低碳发展与社会公众分享成功经验,世界环保大会(简称WEC),从2011年就开展了寻找以低碳理念履行社会价值的最佳企业,即“国际碳金奖(Carbon-Value Award)”的调研评选活动。“国际碳金奖”作为世界环保激励奖项中的知名品牌,通过宣传优秀环保企业,将低碳、绿碳精神融入企业形象,提升品牌价值,从而激励企业成为建设生态文明、促进和谐发展、传递绿色正能量的中坚力量。

本次评选还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本次调研评选的蓝皮书。获奖的企业低碳发展与创新模式、最佳实践,将刊载于主办方的《国际碳金奖报告》,并选送国际组织和各国使馆进行案例分享与推广。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