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雾中以苦作乐:各种幽默吐槽“雾以吸为贵”

2013年06月24日16:4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雾霾 吐槽 爆表 严重污染 中央气象台 空气质量监测 红色预警信号 能见度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从污染形势预报的分析结果看,此次影响北京市的重污染过程在1月14日之前不会发生明显改善。新华社发(王跃岭 摄)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却看不见你。”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2013年1月9日8时左右拍摄的北京一条大街的街景(上图);2013年1月12日8点左右,同一条大街被雾霾笼罩(下图)。1月10日晚间开始笼罩京城的雾霾仍在继续,12日北京PM2.5指数濒临“爆表”,空气质量持续六级严重污染。北京环境监测中心专家表示,从污染形势预报的分析结果看,此次影响北京市的重污染过程在1月14日之前不会发生明显改善。新华社发(王跃岭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