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8家央企签减排责任状 环保部请社会各界监督

2013年05月24日09: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环保部 减排 央企 责任状 城镇污水处理 华能 国电 中石化 养殖场

环保部22日发布公告称,受国务院委托,其已与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8家央企签订了《“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责任书》。环保部今天同时公开了2013年应完成减排项目企业名单,共涉及1504个项目。环保部同时请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予以监督。

环保部透露,这8家央企是中石油、中石化、华能、大唐、华电、国电、中电投和神华。今天,环保部同时公布了其与31个省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所涉及的企业项目名单,其中包括,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292个,工业废水治理项目398个,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小区)污染治理项目286个,工业二氧化硫治理项目161个;电力行业氮氧化物治理项目367个。(记者 郄建荣)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法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