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村发布沙画视频 讲解PM2.5来源

2013年05月13日10: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沙画 环境 教育 空气污染 PM2.5 大气 治理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焦梦)近日,国内知名环保组织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制作并发布了沙画短片《‘霾’头苦干,共战‘灰黄’》,向公众介绍PM2.5的来源、影响,宣讲如何减少PM2.5的产生。

    沙画视频说明PM2.5源于汽车尾气、燃煤电厂浓烟、餐饮油烟等的排放;视频展现了雾霾波及全国的景象及戴口罩出行的人群,号召公众通过将空调温度定在26度、无车日等方式参与环保,减少大气污染。

    据悉,该机构还将以影片、动漫等轻松活泼的方式,介绍大气治理对策,汇集专家、NGO、媒体的建议,以及如何减少空气污染对身体健康的伤害。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