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解除大雾蓝色预警、霾黄色预警

2013年01月31日10: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 大雾 华北东部 黄淮 冷空气 雨雪天气 轻雾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雨雪天气影响,目前,中东部地区雾天气有所减弱,中央气象台1月31日06时解除大雾蓝色预警,同时解除霾黄色预警。

受雨雪天气影响,目前,中东部地区雾天气有所减弱,2月1日起,受南下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雾天气将自北向南快速消散或明显减弱,因此解除大雾蓝色预警。但今天白天到夜间,华北东部、黄淮、四川盆地等地仍有轻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

此外,2月1日起,受南下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霾天气将自北向南快速消散或明显减弱,因此解除霾黄色预警。今天白天到夜间,华北东部和南部、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仍有中度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