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年单科补课费67万元 “天价”补习班背后

2012年04月17日15: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天价 补课费 学年 补习班 家长 冲刺 学生 禁补令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在南京一处课外辅导班门前的院落里,学生下课后由家长陪着继续等待下午的课程,就地吃着简单的午餐(3月24日摄)。又到了会考、升学的“冲刺”阶段,一些培训机构再度进入“兴奋”状态,补课形式花样翻新,补课价格加速上扬:有的学生一学期补课费超过10万元,还有一个班一学年单科补课费多达67万元。面对不断增加的补课费用,教育部门连年下发“禁补令”。但是,众多家长、学生依然趋之若鹜。是什么力量让“补课市场”如此兴隆?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就此问题进行了调查采访。新华社记者孙参摄

一学期补课费超10万元!"天价"补习班背后

新华网南京4月16日电(记者 邓华宁 凌俊辉 王珏玢)又到了会考、升学的“冲刺”阶段,一些培训机构再度进入“兴奋”状态,补课形式花样翻新,补课价格加速上扬:有的学生一学期补课费超过10万元,还有一个班一学年单科补课费多达67万元。

面对不断增加的补课费用,教育部门连年下发“禁补令”。但是,众多家长、学生依然趋之若鹜。是什么力量让“补课市场”如此兴隆?新华社记者就此问题进行了调查采访。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