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路公司计划完成公路建设投资60亿元

2014年02月25日14: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公路建设投资 公路项目 建设开发 路网 工作报告 二级公路 和谐稳定 帮扶工作

近日,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部署2014年工作。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牛东风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组组长刘宝钧出席会议,内蒙古高路公司总经理黄永刚作工作报告。
  牛东风指出,过去一年,内蒙古高路公司主动融入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大局,在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干出了良好工作业绩,并把公司事业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特别是紧紧围绕厅党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倾注全力,破解难题,实现了G6京藏、G7京新高速呼—集—韩段建成,为全区交通运输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4年公司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要科学研判,准确定位,充分认清公司面临的形势,把握精髓,全面深化企业改革。二要将数量扩张型硬件建设转移到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上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益。三要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建好建强班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文明规范、保障有力的员工队伍,把真正精力用在谋事干事上,确保公司健康良性发展。四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程款和民工工资支付、离退休人员工作,开展好困难员工帮扶工作,确保公司和谐稳定,为全区交通运输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黄永刚总结了2013年工作,分析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提出公司改革的基本思路,明确2014年工作目标。主要目标是:完成公路建设投资60亿元;公路项目交工验收质量合格率、竣工验收质量优良率均达到100%;高速、二级公路优良路率分别达到88%、76%;超限率控制在2%以内;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解放思想,廓清思维,积极稳妥协同推进,确保深化改革良好开局;二要开源节流,创新融资,强化国有资本运营,着力提高国有资本收益;三要创新管理,强化服务,继续深化整顿治理,全面提升公路服务水平;四要履职尽责,强化管理,确保费收稳中有升,提高公路运营管理水平;五要调整结构,优化路网,着重国道改造升级,稳步推进公路基本建设;六要健全机制,规范管理,大力夯实基础工作,着力促进公司全面协调发展;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合力推动公司科学和谐发展;八要完善机制,注重预防,切实强化廉政建设,全力保障公司健康有序发展。(据交通运输部网站)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