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最新的石油储备状况 国际油价随即下跌

2014年02月24日14: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石油储备 美国能源 国际期货 油价下跌 石油战略储备 布伦特原油 汽油库存

中国网2月24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 网站2月22日报道, 四月份以布伦特原油为标志的北海石油国际期货价格下跌0.39美元,每桶跌至109.91美元。

美国能源部长在本周五对外界公布最新的美国本土石油储备库存量周报后,国际油价下跌。四月份以布伦特原油为标志的北海石油国际期货价格跌了0.39美元,每桶跌至109.91美元。三月,以美国得克萨斯轻质石油为代表的国际轻质石油期货价格跌了0.45美元,每桶跌至102.30美元。

本周三2月20日,美国能源部长宣布:“截止至2月14日。美国本周石油商业储备(除去石油战略储备)增加了100万桶,共计3亿620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0万桶,共计2亿3340万桶。”除此之外,美国库辛地区(美国的石油心脏地区)石油储备减少了170万桶,剩余3590万桶。(实习编译:王东方)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