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上海举办展会 招揽中国游客赴日欣赏樱花

2014年02月24日13:2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游客 日本旅游 樱花 日本政府 观光 欣赏 展会 名胜古迹 景色

中国网2月24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2月22日报道,去年赴日本旅游的中国人数量达到最高,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日本在上海举办了展览会,向中国游客介绍日本的名胜古迹。

此次在上海召开展示会,正好是为了迎合日本最美的季节,也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他们希望能够借此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日本政府观光局的上海事务所所长向每位前来询问的中国参会者宣传道:“3月到4月是满地樱花,日本最美的时节。”

会场上,来自日本各个自治地区的展台共有20多个,其中福岛县也派来代表前来宣传。

此外,在日本边接受治疗边进行参观的“医疗套餐”也十分受欢迎,展台周围客人不断。

据日本政府观光局表示,上个月,来日观光以及进行商业活动的中国游客共计有15万5700人,这比去年同时期上涨了2倍之多。

中国游客接受采访说道:“日本景色很美,我们想去看看。”(实习编译:赵佳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