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英国取代德国 成为欧洲最大的销售市场

2014年02月20日14: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法拉利 销售市场 影响力品牌 汽车产量 汽车生产商 意大利汽车 营业利润 物价上涨

法拉利:英国取代德国 成为欧洲最大的销售市场

中国网2月20日讯据英国《卫报》网站2月18日报道,法拉利日前证实,在欧洲国家里,法拉利生产的车在英国的销量最高。

在2013年,尽管受到物价上涨及生产规模减小等因素影响,但在英国,定制的法拉利车辆的销售额至少达到15万英镑以上,相当于英国人均收入的6倍。

法拉利称,2013年其向英国市场交付了677辆车,使英国取代德国成为了法拉利在欧洲最大的销售市场。而法拉利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销售市场仍是美国,去年法拉利向美国市场交付了2000辆车。

这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在2012年就决定将其全球的汽车产量定为每年7000辆。法拉利希望维持其品牌的独立性并提高其产品的价格,而不是把更多地法拉利车卖给越来越多的超级富豪们。

数据显示,去年,法拉利车的利润率高于15%,总收入达到23亿欧元,营业利润达到3.635亿欧元。

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表示,这是一系列重大投资和技术革新的成果。他还称:“我们已经为我们的品牌制定了重要的战略决策,法拉利将会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全球知名品牌价值评估专家、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连续第二年将法拉利评为世界最具影响力品牌。这家汽车生产商通过品牌许可及其它相关活动,包括其在中东的法拉利主题公园,总共赚了5400万欧元。(实习编译;张云天)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