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征卧室税 七分之一居民面临“被驱逐”威胁

2014年02月13日15: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卧室税 卫报 住房 房屋租金 英格兰 承租人 支付租金 居民 入住

中国网2月13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2月12日报道,自去年4月颁布新税收政策以来,三分之一居住在英格兰的居民受卧室税影响拖欠房屋租金,而且有七分之一的家庭收到了驱逐出境的威胁信并面临着失去家园的困境。

英国国家住房联合会称,调查显示卧室税对艰苦奋斗的家庭来说十分困难,他们没有能力支付租金,但由于小房子也很短缺,他们依然找不到任何便宜的地方入住。

国家住房联合会的那份调查分为三个不同的报告,在本周三发布,整体上抨击了卧室税的构想和施行,并强调了它对522000居住在英国的人生活的负面影响,他们不得不屈从于这样的税收政策。

卧室税——官方称为“空余房屋补助金”或“占领罚金”——影响了整个英国近66万谋求住房福利的人。去年4月发布的这一新的政策,强迫处在工龄的承租人每周缴纳14英镑到22英镑。(实习编译:陈婧琳)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