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赴韩中国游客众多 韩国商家销售暴增

2014年02月11日16: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游客 销售增长 旅游法 免税店 销售旺季 电视剧 银联卡 春节

中国网2月11日讯 据韩联社2月11日电,在中国最大的节日——春节期间,韩国各大百货商店得益于中国游客的涌入,销售额均实现三位数增长。 乐天百货店11日表示,自上月31日至本月9日春节期间,从银联卡交易来看,针对中国人的销售同比增加125%,连续三年实现三位数增长。乐天百货方面介绍说,春节期间面向中国游客的销售占外国人销售的80%和总店总销售的25%。

从上月31日到本月6日,现代百货店来自银联卡的销售额同比增加165%,尤其是针对20-30岁客户的销售增长了253%。现代百货方面说,由于韩流热潮的影响,女演员在电视剧、电影中所穿的服装销售业绩喜人。中国实施新的《旅游法》以来散客有所增加,访问江南地区的年轻中国人呈现增加势头。

新世界百货店自本月1日到6日面向中国人的销售同比增加173.8%。访客数量也有所增加。位于明洞的新世界百货店总店接待的中国人数比平时多出2.5-3倍,有春节长假的周末访客达2300余人。针对中国人的名牌销售比去年翻了一番,宝石和钟表类销售也比去年增加了2.5倍。人均销售额从3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9558万元)到1亿韩元不等。

另一方面,各大免税店也因“中国需求增加”迎来了销售旺季。春节期间(1月31日到2月6日),乐天免税店面向中国游客的销售比去年增加70%左右。新罗免税店针对中国游客的销售同比增加80%。(完)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