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购车摇号改为双月一次 本月26日开摇

2014年02月08日15:5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摇号 购车 双月 新途径 新能源 小客车 拨儿 申请条件 驾照 暂住证

想申请头拨摇号 赶24点前

今年开始 改为双月一次 本月26日开摇

本月26日将举行本年度首期购车摇号,由于申请日期截止到今天24点,想赶头拨儿摇号的还得赶紧。

记者从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开始,购车摇号改为双月一摇,因此每期摇号申请截止时间也调整为双月8日的24点。由于本月还是新能源车指标首期摇号,如果指标申请数量少于指标配额将直接配给,让不少人当成中签“新途径”。

因此,想要赶上这拨儿,必须要在今天24点前提交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参加摇号。

另外提示市民,由于普通小客车和新能源车的指标申请可以互转,凡是已通过审核的指标申请均可在普通小客车和新能源车“摇号池”自由切换,不受双月8日的时间限制。

不过,要及时查看个人驾照、暂住证等是否过期以及其他可能影响审核的因素,保证在双月25日时符合当期摇号申请条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