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参与的环境产品谈判正式启动

2014年01月29日11: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发言人 产品 姚坚 谈判进程 中国参与 商务部新闻 视频播放器 环境 新闻和报纸摘要 生态文明

央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表示,中国参与的环境产品谈判已正式启动。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今天正式通报,1月24日中午,包括中、美、欧、日本等14个世贸组织成员的部长或代表在瑞士达沃斯开会,宣布启动环境产品谈判进程。

姚坚介绍,该谈判以APEC清单为基础,在WTO框架下进一步探讨推动实现环境产品自由化的各种机会。

姚坚说,环境产品谈判不仅有利于促进多哈谈判的进程,也会对我们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中国愿意和各方一道努力,最终达成利益平衡、有意义的成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