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交易价较月初峰值暴跌49%

2013年12月19日14: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支付宝 付通 暴跌 比特币中国 央行 交易网站 峰值 提现 接口 个人账户

17日,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网站“比特币中国”的交易价格跌至3800元左右,较16日下跌超过22%,较12月1日的近期峰值下跌49%。

此前消息称,央行近期已约谈银行、支付宝、财付通等相关负责人,明确要求不能给比特币交易网站提供支付与清算服务。

目前,支付宝已关闭了比特币交易网站的交易窗口;财付通方面也证实,现在提现已经不能用财付通账号了。支付宝提醒投资人,目前在比特币交易网站上出现的支付宝接口,都属于个人账户之间的交易行为,请广大网友注意风险。

业内人士认为,国家对比特币监管已经形成“组合拳”。目前,比特币充值与提现渠道仅剩下银行渠道,下一步央行还会有怎样的监管方式,需观察市场发展情况。据新华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解放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