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6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一线城市同比涨超20%

2013年12月18日11: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一线城市 价格变动 环比 价格同比 价格涨幅 新房 价格下降 新建商品住宅 住宅销售 同月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3%,最低为下降0.5%。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1.9%,最低为下降1.2%。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价格涨幅同比仍然均超过20%,价格同比下降的仅为温州一个城市。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