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昨推出6宗地 呈贡雨花片区449亩地5亿拍出

2013年12月13日17:4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呈贡 片区 住宅产品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 电站 城镇住宅 工业用地 土地市场 容积率

昨日,昆明土地市场推出两批土地6宗地块。

在地块签署成交确认书阶段,记者了解到,云南博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博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拿下位于呈贡区雨花片区东部的5宗地块;昆明进业电站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则将西山区海口街道办事处的工业用地收入囊中。

据资料显示,位于呈贡区雨花片区东部的5宗地块面积累计达299011.17平方米,折合约449亩,成交金额52925.36万元。据拿地企业负责人介绍,地块目前处于规划阶段,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从地块的属性来看,仅有城镇住宅用地和商务金融用地,从地块的容积率来看,地块将建设高层商业和住宅产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昆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