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靴贵过液晶电视 价格“吓”到顾客

2013年12月05日11: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液晶电视 价格上涨 长靴 网购 飙涨 皮类

“‘双11’时买了一台32寸液晶电视才1499元,前两天去商场一看,今年长款冬靴的标价几乎都在2400元以上,即使打完折也比液晶电视贵。一双靴子就花了半个月工资,真是穿不起了。” 家住新华里的马小姐就被今年冬靴的价格“吓”到了。记者了解到,由于皮革价格上涨等因素,今年冬靴定价至少涨了两成。

记者走访发现,今年普通品牌的冬靴价格在1500元以上,而主流品牌的长靴标价都是2400到4000多元了,而且折扣也很少。“今年冬靴定价差不多涨了两成左右,特别是纯皮类的靴子。”某品牌销售人员介绍。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皮革的价格开始飙涨,涨幅达四成以上,这也直接导致了今年冬靴定价的上涨。根据中国皮革网信息系统监测,今年10期皮革产品月价格总指数报收于115.38点,环比上涨2.22点,涨幅为1.96%,同比上涨1.79点,涨幅为1.58%。“人工、房租、运费成本的上涨,也让冬靴价格节节攀升。”某品牌冬靴负责人透露,受到网购的冲击,商场要求各品牌商家的促销力度越来越大,消费者更是不见低折扣不出手,这也进一步抬高了长靴标价,其实最终还是要转嫁到消费者身上。单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滨海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