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预计明起开始登记摇号

2013年11月29日11:3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摇号 商品房项目 自住房 北京购房 地块 北京公司 房源 轮候 套型建筑面积 北京分公司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北京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豆各庄项目预计明起摇号登记。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将公布项目情况、申请网址和流程、注意事项等信息。

首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为恒大集团北京公司开发建设的朝阳区豆各庄项目,预计供应2000套左右,销售限价约为22000元/平方米,套型建筑面积全部为90平方米以内房屋。

根据规定,凡是符合北京购房资格的家庭均可申请购买自住型商品房,经适房、限价房轮候家庭,北京无房家庭是自住型商品房优先摇号的家庭。据了解,目前全北京有超过13万保障房轮候家庭,无房家庭数量尚未有公开的数据。

业内人士称,登记首日可能会因为申请人数多导致网络瘫痪。他建议,恒大集团北京分公司应适时公布申请人数。

业内人士表示,如果优先摇号的家庭人数远远超过了房源套数的话,其他非优先家庭就没有必要再申请了,可以等到别的项目推出后,根据自身情况和项目申请人数情况,再提出申请。

>>相关新闻

再增一自住房地块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雪梅)昨天,北京首城置业有限公司以21.45亿元成功竞得东坝南区1105-655、657号地,将配建4.2万平米的自住型商品房。该部分房源限定售价2.2万元/平米。目前,北京配建自住房地块已经出让18宗,配建面积约184万平方米。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雪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